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临汾市促投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5-15    

5月15日下午,临汾市促投局举行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迟红霞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赵建利同志,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玲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俊爱及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赵建利提出意见建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压实各方责任,形成监督合力,打好监督执纪“组合拳”。坚持祛邪扶正、纠树并举,持续擦亮作风建设“金色名片”。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凝聚高质量发展关键力量。

崔玲玲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促进外来投资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要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要抓细抓实制度建设。要实施“凝心铸魂、能力提升、谈心谈话、传帮带、发展党员、清廉招商”“党建引领+工作效能”“6+2”工作机制,推动党建品牌创建,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要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建设清廉机关。要把握清廉机关建设这条主线,以干部清正、机关清廉、政治清明、系统清朗为目标,稳步推进清廉招商建设。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要坚持纪律教育常态化,将党章党规党纪纳入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要强作风优服务,树立良好的部门形象和口碑。坚持依法招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要坚持清廉招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在组织开展招商活动、展会展务、联系服务商协会、项目推进等过程中杜绝“吃拿卡要”和利益输送等违规违法行为。

迟红霞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常抓不懈。要严格要求,提高执行力。

会议期间,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六大纪律廉洁承诺书。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