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临汾市促投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第9次双周例会暨项目“五库”管理平台培训会

2023-05-14    

5月12日下午,市促投局以现场会形式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第9次双周例会暨项目“五库”管理平台培训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玲玲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俊爱、迟红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县(市、区)、临汾经济开发区促投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开发区(产业集聚区)促投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崔玲玲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主要领导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目前招商引资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通报了近期招商引资重点工作主要进展情况,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崔玲玲要求,全市促投部门要充分领会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5月6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总结梳理比较优势,用好“十二种招商方式”,在项目对接上下功夫,围绕沿黄、沿汾、沿太岳三大板块和产业链专业镇开展精准招商,推进招商对象、招商措施精准化,全力以赴抓实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奋力争取各项指标任务上半年“双过半”。

崔玲玲强调,要学好用好项目“五库”管理平台,准确录入相关项目信息,及时动态更新补充,发挥出项目“五库”管理平台助力精准招商、研判、调度和管理的积极作用,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

史俊爱就近期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各县(市、区)促投部门要持续调度研判强化跟踪服务,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赶上序时进度。

迟红霞传达了5月10日省投促局2023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评审会有关专家意见,要求相关县(市、区)结合当地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在项目谋划和包装上把关关键要素,提高招商项目对接成功率。

会议还就近期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小分队招商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项目“五库”管理平台进行专题培训。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