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临汾市促投局组织相关县市区参加省投促局2023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评审会

2023-05-11    

5月10日,临汾市促投局组织相关县(市、区)、开发区在太原参加省投促局2023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评审会,会议以筛选优质项目进入全省重点招商项目,提高项目谋划质量为目标,通过项目现场路演、专家点评交流等形式开展评审。此次评审会,我市共有10个项目被筛选参加路演,为全省参评项目最多的地市。临汾市促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迟红霞及相关科室人员,部分县(市、区)、开发区促投部门负责人,项目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目评审中,促投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以播放PPT的形式对项目建设内容、发展规划、市场前景等进行介绍,专家团从项目名称、项目市场预期、投资收益率、招商诉求等多方面进行精准点评,双方就项目如何谋划包装、增加项目亮点、实现精准招商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项目评审结束后,临汾市促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迟红霞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省投促局组织此次评审会及各位评审专家们的精准点评,她向各位专家评委简要介绍了临汾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双城”定位,“三大板块”发展方向,七条重点产业链,十大市级专业镇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临汾市被第22届投洽会组委会评为“中国投资热点城市”的情况,临汾非常珍视这块金字招牌,并不断擦亮这个名片。她表示,精准招商首先从精准谋划包装项目做起,通过项目评审我们认识到了在项目谋划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项目谋划中会更加注重结合现有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分析招商诉求、招商主体、招商方式等关键要素,有重点、有亮点、有特色的进行项目谋划和包装,提高招商项目对接成功率,最后热情邀请各位专家来临汾考察指导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