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临汾市促投局组织参加全省投资促进机构抓落实工作会议

2023-05-07    

5月6日,全省投资促进机构抓落实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省投资促进局召开。会议以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为目标,对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临汾市促投局组织市、县两级促投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玲玲作经验交流发言。

崔玲玲在发言中表示,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召开以后,临汾市立即行动,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现场邀请参会的部分异地山西商会来临考察对接,并举行工作会谈,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在全省招商引资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蓝佛安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创优环境,创造性用好“十二种招商方式”,下大力气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落地临汾。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研究临汾贯彻落实意见和具体举措,确保把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崔玲玲表示,临汾市将按照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安排部署,立足“三大板块” 产业定位,围绕七大产业链、专业镇等重点领域,开展“长板招商”,用好十二种招商方式,充分发挥开发区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积极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崔玲玲表示,全市促投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为目标,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