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临汾市促投局与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对接座谈

2023-05-06    

5月4日,临汾市促投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玲玲主持召开与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座谈会,与公会党办主任胡晓宇,太行基金临汾创投公司负责人李文生围绕基金项目等进行座谈,局班子成员及投资规划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晓宇介绍了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基本情况,核心会员简介,目前主要品牌活动及发展方向,现有项目情况及合作成功案例,详细介绍了“基金+飞地孵化器合作”情况。

李文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太行基金基金组成,运营情况、投资项目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就基金模式、基金管理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崔玲玲对胡晓宇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市沿黄、沿汾、沿太岳“三大板块”产业布局及近期对接基金项目、资本招商情况,表示愿意进一步深入交流,将积极参加深圳创投公会举办的各类品牌活动,碰撞合作机会。也希望深圳创投继续加强对接,推进项目合作,发挥中介人作用,助力项目落地。 

双方围绕基金模式、基金助力项目招引、基金服务领域、资金构成、运营模式等进行了互相交流。

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简称深圳创投公会)成立于2000年10月14日(第二届“高交会”期间),是依据深圳市政府颁发的《深圳市创业资本投资高新技术产业暂行规定》(深府[2000]96号令),由创业投资企业和创业投资管理企业、高成长性企业、机构出资人及相关中介服务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专业化行业组织,拥有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100多家投资机构会员单位。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