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临汾市促投局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3-05-01    

4月28日下午,临汾市促投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玲玲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蓝佛安在全省招商引资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全年促进经济运行、营商环境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等重要文件及常委会议纪要。会议还就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党的二十大专章部署国家安全工作重要内容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拓展,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招商引资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成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质提速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立足招商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全流程、全周期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在推动临汾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中主动作为、奋勇担当,抓好招商引资这项主责主业,争取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新项目落地临汾。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我省招商引资大会精神,挖掘我市比较优势,创造性用好“十二种招商方式”,聚焦产业链、专业镇,搭好招商平台,拓展招商渠道,丰富招商方式,开展精准招商,全力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前列。

局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本次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还将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总书记这样言传身教》《山西省重点产业链2023年工作方案》等内容纳入书面学习内容。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