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临汾市促投局在浮山县考察调研招商引资项目

2023-04-29    

4月28日,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局长崔玲玲、副局长史俊爱一行在浮山县就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浮山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盖勇,县促投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苏晋产业园,崔玲玲一行先后前往山西品诚亨晟精密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宇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年产200万套轻量化高强镁合金新能源汽车零配件及电动自行车车架加工项目和年产60000吨高模量拉挤复合材料片材项目建设进度、生产工艺,详细了解产品特点、产品用途、社会效益等情况,现场了解项目的最新进展,鼓励企业在加快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达效的同时,注重上下游产业链的拓展,争取做大做强,成为行业领军者。

在双新产业园,崔玲玲一行详细听取了关于新型染料项目的介绍,了解山西恒锦盛科技有限公司规模和运营情况。随后又来到年产25万吨LNG、氢能及配套焦化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了解工程目前进度等,希望该项目加快进度,早日投产。

崔玲玲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工作理念,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全力做好项目签约、开工、建设、投产等全生命周期保障服务,以最快节奏、最大强度、最优服务推动项目建设。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