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商动态

临汾市促投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第8次双周例会

2023-04-29    

4月28日下午,市促投局组织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第8次双周例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崔玲玲主持会议。局班子及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部分县(市、区)分管招商工作的领导,县(市、区)、开发区(产业集聚区)促投部门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4月县(市、区)、临汾经济开发区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就5月份拟签约及开工项目进行调度,研判分析在谈项目,筹备5月中旬小分队招商活动。

崔玲玲指出,今年我省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各市近期招商活动不断,竞争空前。近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频次会见客商、对接项目,在多个场合、多次重大会议上强调招商引资工作,对招商引资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促投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对接在谈项目,加强项目分析研判,确保项目尽早签约开工。

崔玲玲强调,要强化部门联动,主动对接组织部门,对接招才引智工作,要对接市工信等部门围绕产业链、专业镇出台的工作方案,切实做好产业链、专业镇招商工作,要对接统计部门,按要求提前准备相关入库入统手续,做好相关项目的入库入统服务工作。

崔玲玲要求,要按照预期时间节点,强化指标调度和项目服务,确保项目应统尽统,为今年上半年“双过半”做好项目支撑;要及时报送党政一把手外出小分队招商活动及招商邀商对接情况,做好信息统计上报工作;要做好项目库信息的更新完善,及时做好项目的入库、转库、出库工作,推动项目库助力招商引资工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促进外来投资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61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